榭酆

我的【赤色】,好像来自于你。

[钟归/归离]吹灭小河山

*原神二创

*归终第一视角+归终存活if线

*魈宝出没请注意

*灵感来源于司南的《吹灭小山河》这首歌

*天理阴谋论来源于过完世界任务宝藏归离的一个想法,靖世九柱是归终墓也是猜想(圈子里有人做过这种考据,可以自行搜索)

*ooc预警,钟离x归终cp向,不喜请掉头


OK?↓


"岩王帝君因遭遇天劫魂归高天?摩拉克斯,你这个假死借口够厉害的。你就没想过小人儿们看到一条龙‘啪唧’地掉下来心里创伤该有多大吗?“她趴在客栈的栏杆上 ,揶揄着身边高大的男人。

男人没有说话,只是默默地帮她拢了拢身上被晚风吹乱的外套。

一时间,两人都没有说话。她稍微眯了眯眼睛,原来有些东西,真的可以千百年都不曾改变的啊。


一切都起源于他们的初遇之时,她自顾自的献上那所谓的信物。那时的两人意气风发,不仅想要保护地上那些小小的生灵,还各自怀揣着不一样的愿望。

对那时候的她而言,私心只不过是待一切结束后就化作人类周游世界。或许是被那群夜叉们感染了吧,真是幼稚啊。想到这,她不禁笑了笑。

她原本想与眼前的男人如现在这样一直并肩下去,但,天理又怎么会允许呢?魔神战争,不只是魔神之间的战争,更是天理为了选出尘世七执政所不得不进行的战争。

尘世七执政,天理只要七位神,不多不少。也就是说,她不一定能躲过魔神所背负的命运。在察觉到自己不久就会迎来的结局后,她便去流云借风门前大醉了一场。

现在回想起来,在她烂醉之际,看到了天上的月亮。她当时想到反正自己也有几天就要不在人世间了,就打算叫摩拉克斯他们过来,一起看月亮。只可惜,还没等她走几步,就脚下一软扑倒在地。

不过,好像她并没有扑倒在地上。毕竟,如果说她扑到的东西是地板的话,那未必也太软了。而且,她当时还闻到了一股熟悉的味道。会是谁呢......算了,太久远了,想不起来了。也,不重要了。


”假死吧。“那是她宿醉醒来之后,男人说的第一句话。那天,他们聊了很久,无非就是谁去谁留的问题。这个问题,最后也被她一句武神武力强大,能更好的保护人民给终结了。

空气一时间陷入了沉默。身边的男人再没有说话,只是默默的帮她拢了拢被晚风吹乱的外套。

之后,归离集与漩涡之魔神奥赛尔的战争如期打响。封印了奥赛尔之后,摩拉克斯从前线赶回,陪归终演完了她作为尘王的最后一场戏。

她驻守归离集。彼时黑尘满天飞起,她毫无保留的力量不仅击退了敌方的进攻,还透支了她自己。完了,这下真的是假戏真做了,她想。不过,她早已做好了战死的准备了,毕竟,这就是她的命运啊。

待摩拉克斯回来时,她已经消散的差不多了。她看着归来的故人,无奈的笑了笑。最终,还是什么都没能改变啊。在命运与岁月面前,一切是这么的苍白无力。


再次醒来时,她发现自己躺在一个墓里。嗯,看起来有人帮她打开了墓呢。墓的外面,黑尘漫天。她环顾了一周,哟,九根柱子。确定了,摩拉克斯制造。

突然间,她感受到了不一样的气息。魔神的气息......不,应该是魔神残渣的气息。夜叉一族?还没等她想清楚,一个发着绿光的身影直接蹿到了她的面前。

“等等等等!”她才刚从墓里爬出来呢,可不想再回去一遍啊。说时迟那时快,徘徊在天上的黑尘分散下来,围绕在她的周围,挡住了对方的攻击。

看起来,她的魔神之力还是认主的,而且还没消散。这么看来,应该是那九根柱子的功劳。不愧是你,摩拉克斯。

外面的攻击戛然而止。又多了一个人?气息不算陌生,应该又是一个仙人。很可惜,她的魔力虽然认主,但她无法操控。她被黑尘包围着,不知道外面到底发生了什么。

“钟离大人。”“不必行礼,起来吧。”嗯?这两人的声音,都好耳熟啊......不对,钟离是谁,有这位仙人吗?不过对方也没有给她多想的时间,围绕在她身边的黑尘顷然消散。

“摩拉克斯?”黑尘消散之后,她终于看清了对方的真面目。多年之后,故人再见,命运,也悄然改变。可能,是因为多了个变数吧。


她如愿的游历了人间,以一个普通人的身份。一切如千年以前一样,却又不一样。如她所想,岩王摩拉克斯是个十分优秀的执政官。如她所愿,他们终于再次并肩。

但,她现在的愿望,不再是游历尘世了。因为过去,已经不重要了。她眼前的这个男人胜过她所看的万千世界。



评论(12)

热度(73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